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天津市 > 正文

10月15日天津公交集团在7处公交场站开展便民充值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13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为提倡绿色出行,给市民提供更加便捷的公交服务,10月15日上午,天津市公交集团将在市内7处繁华地区、公交场站开展惠民服务活动,现场为市民提供售卡充值、义务咨询等服务。
  据了解,天津公交集团将于10月15日上午9点到11点,在丁字沽公交站、体院北公交站、芥园西道公交站、泗阳道公交站、中心公园公交站、华苑公交站、王顶堤商贸城公交站等7个公交站组织开展以“喜迎十九大,美丽天津,公交先行”为主题的惠民服务活动。届时,公交集团将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到居民区周边的公交场站,现场为市民办理公交IC卡售卡和充值业务,活动现场市民能享受到购卡押金半价的优惠。同时,在现场进行购卡和充值的市民还可获赠一本2017年最新版的《公交乘车指南》,随时查询公交出行信息。
  同时,公交96196客服人员也将在现场为乘客指路答疑、介绍支付宝刷码乘车等相关内容,宣传公交优先政策,听取市民意见,了解市民需求。
  央广网天津 记者 夏震宇 通讯员刘浩 洪正元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