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天津市 > 正文

天津滨海新区公交集团数十名志愿者走上公交 寻找身边雷锋

发布时间:2015-03-06  来源:天津政务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3月5日,天津市滨海新区公交集团50余名志愿者走上公交车,寻找身边的文明和有爱心的乘客。
  2015年,滨海新区公交集团开展“文明有礼,发现身边雷锋”志愿活动。志愿者遇到文明乘客有序上车、帮扶特需、主动让座、将废弃物投掷垃圾桶等乘车文明行为时,就会送上印有雷锋精神宣传漫画的公交卡套,让文明行为不断发扬。除此之外,记者了解到,2015年3月5日至31日期间,滨海公交报料平台(微信公众号:bhgj_blpt)将启动征集乘客雷锋报料活动。乘客可通过照片或视频的方式,记录身边乘客有序排队上车、帮扶有需要的乘客、主动让座等文明乘车行为,第一时间发送到“滨海公交报料平台”。滨海新区公交集团将于雷锋月活动结束后,为报料人送上雷锋精神定制卡套一个。
  此外,记者从滨海公交集团了解到,滨海新区公交集团将于2015年继续开展“最美公交人”评选。如果您看到公交车上的好人好事,可以拨打滨海新区公交集团客服电话968866或微信至滨海公交报料平台。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