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常州市 > 正文

常州辟K2、K3路快线公交 从乡镇到市区更快啦

发布时间:2016-10-08  来源:常州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记者日前从常州公交获悉,9月29日起,该市已首次开通大站快线K2、K3路公交。
  和普通公交线路不同的是,大站快线以K字打头,主要服务于城区与乡镇间长距离的快速出行,由于站间距大,减少了过多的停站与绕行,因此提升了车速。
  此次新辟的K2路:由春江公交中心站始发,至火车站公交中心站返回。沿途停靠春江公交中心站、魏村、魏村中学、魏家滩、高田村、春江镇政府西、百丈中心广场、徐墅、电子产业园、龙虎塘开发区、锦江国际大酒店、通江路巢湖路、金百国际、西新桥、火车站公交中心站。
  K3路:由孟河公交中心站始发,至火车站公交中心站返回。沿途停靠孟河公交中心站、小河苏果超市、石桥、西河巷、西夏墅镇政府、西夏墅、午桥村、罗溪、奔牛木材市场、奔牛万家富、奔牛集贸市场、叶家码头、连江桥、新闸、五星桥东、机械新村、西新桥西、火车站公交中心站。
  据悉,K2、K3路均采用早、晚高峰定班车运营模式,即,发车时间主要集中在早晚高峰时段(具体时间在这两条公交线的各站台站牌上均有标注)。票价方面,K2路采用空调大客二元一票制,K3路采用空调大客三元一票制,刷卡优惠。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