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常州市 > 正文

9月起 常州外国语学校新校区将开通2条公交专线

发布时间:2015-06-16  来源:常州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常州外国语学校将于7月份起整体搬迁至新北校区,新校位于通江路以西、辽河路以南、衡山路以东、千岛湖路以北地块。
  为了尽可能方便学生上下学,减轻家长接送负担,市交通局和公交集团公司多次主动前往该校现场查看,初步形成了为外国语学校学生开通公交专线的意向,同时,加密早晨上学、下午放学时段学校周边公交班次。
  新开通的两条公交专线为东西向,东线车从新校区北门(位于辽河路)出发,途经绿洲家园、水木年华、大成苑、翠竹新村、红梅新村、景福苑,到达红梅公交中心站;西线车从新校区南门(位于千岛湖路)出发,途经泰山路太湖路、金梅花园、飞龙路华山路、长江路勤业路、长江路怀德路,到达荆川公园。
  日前,常州市公交集团公司已与外国语学校就线路、站点等细节进行了专门沟通。
  该路线将在9月1日开通。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