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常州市 > 正文

江苏常州市七条公交专线服务西太湖马拉松赛

发布时间:2016-11-02  来源: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2016江南农村商业银行常州武进西太湖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将于11月13日在西太湖花博园北门鸣枪开炮,为了保障观众及参赛和工作人员顺利抵达赛场以及比赛结束后的人员疏散工作,市公交集团公司将在当天对B15路(往嘉泽方向)加大发车密度,并对首班车发车时间提前到5点30分,与B15路接驳的B1、14、H3路也将适时加大发车班次。另外,特开通了7条点到点公交接送专线服务本次赛事。具体为:
  1号线—市民广场至花博园公交中心站,上车点为广场大道常州市政府南门,上午5:40-6:00按序发车,沿龙城高架、龙江高架、龙江南延高架、延政大道、环湖西路至花博园公交站,中途不停靠。
  2号线—紫荆公园至花博园公交中心站,上车点为竹林北路紫荆公园北门,上午5:30-5:50按序发车,沿龙城高架、龙江高架、龙江南延高架、延政大道、环湖西路至花博园公交站,中途不停靠。
  3号线—青枫公园至花博园公交中心站,上车点为月季路“青枫公园东”公交站台,上午5:50-6:10按序发车,沿龙江高架、龙江南延高架、延政大道、环湖西路至花博园公交站,中途不停靠。
  4号线—荆川公园至花博园公交中心站,上车点为清潭路荆川公园公交回车场门口,上午5:50-6:10按序发车,沿龙江高架、龙江南延高架、延政大道、环湖西路至花博园公交站,中途不停靠。
  5号线—红梅公园至花博园公交中心站,上车点为红梅公交中心站78路站台内,上午5:30-5:50按序发车,沿延陵东路、丽华路、中吴大道、龙江高架、延政大道、环湖西路至花博园公交站,中途不停靠。
  6号线—圩墩公园至花博园公交中心站,上车点为中吴大道“圩墩公园南”西行公交站台,上午5:30-5:40按序发车,沿中吴大道、青洋高架、长虹高架、兰陵路、延政大道、环湖西路至花博园公交站,中途不停靠。
  7号线—武进新天地公园至花博园公交中心站,上车点为虹北路武进新天地公园南门,上午6:00-6:20按序发车,沿延政大道、环湖西路至花博园公交站,中途不停靠。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