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常州市 > 正文

常州公交车上打个瞌睡 醒来后两万元住院费丢失

发布时间:2016-04-05  来源:扬子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4月1日,江苏常州市武进嘉泽的65岁老人陈全林来到常州市公安局公交分局站北派出所,送上锦旗感谢办案民警。之所以送锦旗,是因为民警很快抓住了盗贼,老人感觉欣慰。
  陈全林说,他的母亲已经88岁,患有脑溢血,最近病情有恶化迹象,到医院诊断后得知需要住院,医药费要两万。3月15日下午1点,陈全林从嘉泽坐上了310路公交车前往武进医院,坐在车后方。此前,他将两万元现金用报纸包好,放在外套内袋里。因为中午喝了点酒,老陈在车上不断打瞌睡。期间,一名中年人上车来到他的身边,坐在外面的老陈向里面挪了个位置。
  1点40分左右,公交车行驶到怡康花园站,陈全林醒来准备下车。可突然发觉衣服变轻了,他赶紧一摸,衣服内袋里什么都没了,再一瞧发现衣服被划破了!这一下,陈全林蒙了,赶紧到客运中心的站北派出所报警。
  站北派出所民警调取310路车上的监控发现,后来上车的那名中年人是个扒手。盗贼反手用刀片划开了受害人的内袋,把钱偷走了。
  记者看到了监控,监控显示,1点20分,陈全林将头靠在玻璃窗上,坐在他身边的扒手,身子向外侧靠,一只手从背后伸过去,轻轻拉开了老人的外套,然后用刀片划了一下,老人兜里的钱就掉了下来!
  3月29日,民警在天宁区茶山街道一家网吧将小偷抓获,当场在他身上搜到8把刀片。嫌疑人蔡某,47岁,四川人,有前科,年初才出狱。在证据面前,蔡某对自己的作案事实供认不讳。
  扬子晚报 张斌 霍云峰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