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常州市 > 正文

常州市9月1日再开通两条定制公交

发布时间:2015-09-01  来源: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随着常州外国语学校搬迁至新北校区,附近现有运营线路暂不能完全满足教职工上下班、学生往返学校期间客流的出行。为了能给师生提供更为快速、便捷的出行服务,我市于9月1日开通2条定制公交D1、D2路。
  前期,公交集团积极与校方沟通,共同设计了针对性的调查问卷,先后针对新校区2个年级1442名学生进行了问卷调查,根据调查问卷对甄选出的1378份有效问卷(1。65万条信息)进行数据分析,在充分了解搬迁至新校区后学生的出行意愿和需求的基础上,根据师生的居住地址和客流分布,特开通两条定制公交D1、D2路,从根本上免除了师生的奔波之苦及出行成本,更有效地缓解了道路的交通压力。
  其中D1路由外国语学校新北小区北门始发,经辽河路、常澄路、龙业路、汉江路、建东路、珠江路、巫山路、太湖路、天目山路、龙锦路、新堂路、飞龙路、竹林路、关河路、丹青路、武青路至红梅公交中心站往返,沿途停靠水木年华、绿洲家园、翠竹新村南区、红星美凯龙、红梅街道、景福苑等站点。D2路由外国语学校新北校区南门始发,经千岛湖路、衡山路、河海路、泰山路、飞龙路、长江路、清潭路至荆川公园往返,沿途停靠泰山路太湖路、金梅花园、飞龙路华山路、长江路勤业路、长江路怀德路等站点。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