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沈阳市 > 正文

9月10日“沈马”开跑 沈阳市130条公交线临时调整

发布时间:2016-09-08  来源:沈阳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2016沈阳马拉松比赛于9月10日举行,赛事期间部分道路临时交通管制,途经封闭区域的公交线路也将临时调整。本次调流共涉及130条线路,其中33条需临时绕行、42条需断线运营、51条需返短运营,214路、109路、238路和旅游观光巴士等4条线路在交通管制期间内需临时停运。
  按照沈马组委会要求,预计于9月10日12时起开始对线路进行调整,具体结束时间以交警部门解除交通管制的时间为准,以下是部分涉及调流的线路:
  103路,长客西站始发至十三纬路三经街终点,区间运行;五爱市场始发车辆临时停运。
  105路,沈阳北站始发至富民街文萃路终点,区间运行;嘉华新城始发至富民街金卡路终点,区间运行。
  213路,经黄河大街、崇山路、崇山路北陵大街跨线桥绕行。
  215路,泰山路始发至市府大路北三经街终点,区间运行;莲花街始发至中山路奉天街终点,区间运行。
  222路,大北门始发至小南街文艺路终点,区间运行;长白五路始发车辆临时停运。
  223路,沈阳站南始发至十三纬路三经街终点,区间运行;江南水乡始发车辆临时停运。
  224路,沈阳北站始发至文化东路长青街终点,区间运行;水家、杨官始发车辆临时停运。
  242路,由陵东街经崇山路、崇山路北陵大街跨线桥、长江街绕行。
  244路,东北大学始发至文化路三好街终点,区间运行;沈阳北站始发车辆临时停运。
  245路,由金山小区经陵东街、崇山路绕行。
  赛事期间 10条公交线延时至24时
  为确保北陵公园终点运动员、工作人员和观众在赛事期间、赛事后的顺利疏散、乘车,市交通局将在赛事当晚组织10条途经北陵公园及周边的重点线路进行延时服务,线路全部延时至24时,具体安排如下:
  1.途经南京街,通往滑翔方向的231路;
  2.途经一环路,通往中街、南塔方向的213路;
  3.途经长江街,通往铁西保工街方向的242路;
  4.途经崇山东路,通往龙之梦、南塔方向的245路;
  5.途经北行、沈阳站,通往马路湾方向的210路;
  6.途经崇山西路、塔湾,通往沈阳站方向的205路;
  7.途经市府广场、中街,通往莲花街方向的215路;
  8.途经黄河大街,通往三台子方向的232路;
  9.途经香炉山路、白山路,通往英守方向的136路;
  10.途经黄河大街,通往北三台子方向的217路。
  延时线路在集中疏散期间全部加密车隔,遇有客流激增将即时增加运力,以满足大家的乘车需求。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吕佳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