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沈阳市 > 正文

沈阳市两辆公交车追尾 致多人受伤

发布时间:2015-06-26  来源:沈阳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6月25日上午9时30分许,在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南侧的辽宁省教育厅公交车站,两辆公交车停在站前,车上正在进出乘客。突然,后面开来了一辆279路公交车,该车似乎并未减速,直接向前方公交车的尾部撞去,车上的十余名乘客摔倒。
  当日10时许,记者来到事发地。有几个人站在公交站旁,他们就是当时后面公交车上的乘客。他们告诉记者,他们乘坐的是279路公交车,前面被撞的是一辆292路公交车。
  “当时我准备下车了,发现司机没停车,接着就和前面的公交车撞上了。撞车前,我没感觉到司机减速。”
  后面的279路公交车是怎样撞上前面的公交车的呢?乘客们告诉记者,据司机解释,当时他没踩住刹车,不过,这种理由很难让车上的乘客与围观者信服,他们认为,司机当时可能是溜号了:“进站了还不知道减速吗?”
  乘客们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后,司机并没有表现出明显的愧疚,用一名乘客的话说:“司机不在状态。”而且,乘客们等待了近一个小时,也没有见到有车队或是其他的人向他们询问情况。一名乘客对记者说:“只有你关心了我们一下。”他告诉记者,车队的负责人半小时前就来到现场了,但一直没有主动找他们了解情况。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