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沈阳市 > 正文

沈阳市计划开通50余条微循环公交线

发布时间:2017-07-14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近日,沈阳市新立堡地区的居民迎来一件大喜事,公交企业最近相继开通两条公交支线,填补了该地区的公交空白,困扰当地近3万人的交通出行难题圆满解决。
  城市生活离不开公交,可对一些新建小区来说,距离现有公交站点远,小区附近路况等条件又不具备开通常规公交新线的要求。根据这一实际情况,结合沈阳市“城市治理提升年”活动的部署和要求,今年,市交通局“瞄准”出行“最后一公里”难题,在不断优化线网的“中枢神经”——常规公交线路的基础上,侧重开通微循环、公交支线这样的“末梢神经”。
  记者了解到,年初至今,交通局依照计划,陆续开通了133、169路等公交支线和305、V101至V106路等微循环线路。接下来,市交通局还将规划开通50余条微循环公交线。目前,这些线路正在论证阶段。
  沈阳市交通局相关人士透露,首批微循环线路规划重点依据“一河两岸”发展战略,侧重一河两岸、浑南、张士、长白、于洪等板块,着重解决产业聚集区和学校集中区域,以及二三环之间及三环外已建成的、入住率达到60%以上、暂不具备开通常规公交线路条件的大型住宅小区居民的出行问题。
 
  沈阳日报 作者 邱菊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