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沈阳市 > 正文

沈阳市五条线路公交车延时或首车提前

发布时间:2016-10-28  来源:辽宁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10月26日,记者从2016年沈阳市公交行业冬运保障暨“爱沈阳、树新风,公交行业文明行”主题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了解到,为了给市民创造舒适的出行环境,沈阳今冬将有5条公交线路延时运营,年底前新增更新的1327台车辆也将全部到位。
  今冬,沈阳市还推出了5条延时的公交线路,分别是293路、190路、124路、164路、165路,延时的时间从主副站累计10分钟到80分钟不等。其中190路首车提前、末车延时,293路末车延时,124路、164路、165路首车提前。沈阳市交通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沈阳市共新开调整公交线路23条,其中新开线路4条,调整19条公交线路。
  据悉,今冬沈阳市232条常规公交线路中有5322台车辆将投入运营。其中方案配车4881台,预备车441台,全日车次46999个,日总行程82万公里。同时,沈阳通过加快黄标车、冒黑烟等老旧车辆淘汰步伐,年底前黄标车全部下线,对冒黑烟车辆进行整治,坚决杜绝尾气排放不达标公交车辆上线运营。据悉,年底前,沈阳市新增更新的1327台车辆将陆续上线运营,市民反映强烈的冒黑烟、车况差等问题将得到明显改变。为了让市民温暖舒适乘车,沈阳市要求:公交车暖风开启率100%。在保持车辆内外整洁的同时,保证车辆晚间亮灯运行。
  (陶阳)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