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沈阳市 > 正文

沈阳市计划增开七条公交新线 近期完成招标

发布时间:2016-09-06  来源:沈阳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日前,沈阳市交通局完成了7条新开公交线路经营权的招投标工作。这些公交新线将满足于洪、于洪新城、浑南、长白岛等居民入住率较高新建小区居民的出行需求。
 
  根据今年规划,新开线路将重点解决二环、三环间和三环外建成区公交线路覆盖较少和空白区域,以及常规公交末端站点和轨道交通末端站点与大型居住区接驳问题。以上7条公交新线开通后可妥善解决华邑世纪城、美的城、新加坡花园、北欧云著、金地艺境等十余个小区近5万居民的出行问题。
 
  7条公交新线始发、终到站初步确定
  199路  元江街北三环至长客西站公交枢纽
  200路  元江街北三环至金山小区
  275路  古城子至龙之梦亚太城
  300路  恒大绿洲西至北一路卫工街
  301路  仙岛南路胜利大街至青城山路黄河大街
  302路  华邑世纪城至兴隆大都汇
  303路  黄河汽车公司至龙之梦亚太城
 
  辽沈晚报 张阿春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