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长沙市 > 正文

长沙新投放400台纯电动公交车

发布时间:2016-09-05  来源:潇湘晨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9月3日,湖南巴士、龙骧巴士、宝骏巴士与比亚迪正式签约,共新增采购600台纯电动公交车。当天长沙市还投放了此前采购的400台纯电动公交车。
 
  据介绍,长沙市是交通运输部第一批“公交都市”建设示范工程创建城市,一直以来都致力于发展“绿色公共交通”,并采取多项举措大力推广新能源和清洁能源公交车辆,淘汰黄标公交车。早在2011年,长沙市便开始投放纯电动车。而此次投放的纯电动公交车长10.5米,宽2.5米,最高车速达69km/h。整车采用两级踏步设计,动力电池布置于车厢地板下,进一步扩大了整车内部空间。在降低整车重量、提高整车安全性能的同时,将乘客座椅数量增加到38个。
 
  潇湘晨报 记者 肖洋桂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