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长沙市 > 正文

长沙:新华都有了公交站 市民学生出行更便捷

发布时间:2015-05-08  来源:湖南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长沙市一中新华都学校学生上学可乘坐公交了。5月6日上午,随着一阵阵鞭炮声,数辆912线路公交车亮相新华都公交车站。雨花区交通运输局负责人、长沙市一中雨花新华都学校领导及新华都项目负责人出席新华都公交车站开通仪式。
  "人民住在哪,公交开到哪!"雨花区交通运输局负责人说,"经过当地民众反映的情况,为方便长沙市一中学生上学,免除家长担忧,同时也解决周边居民出行难的问题,新开辟公交车站势在必行,长沙市交通运输局通过实地考察,将912线往东调整并延伸至新华都公交总站。
  新华都公交总站是由新华都提供3000平方米规划用地作为公交车站使用地,并投资100余万元建设相关硬件设施。始终肩负社会责任的新华都,深信要站在民生的高度造好房,才能取得社会的高度认可。
  新华都项目负责人说:"新华都非常重视企业所应承担的社会责任。企业一直坚持奉行企业公民理念,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尽己所能投身到各项社会公益、建设活动中。出资、出地建设公交车站之举,充分解决业主、周边居民及学校学生出行问题,不仅让新华都项目周边配套更加完善,更推动了一个区域的快速发展。"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