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长沙市 > 正文

目前长沙公交充值暂不能开通互联网缴费功能

发布时间:2015-07-11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7月9日,网友“早起的鸟”反映目前的长沙公交卡充值必须要到固定的几个营业网点,浪费排队的时间,也很不方便。“在互联网上进行各类充值缴费非常方便,公交卡充值为什么不能开通网上缴费?”长沙市交通运输局表示,因为公交卡为非接触式卡片,所有的充值、消费均需读取卡片信息,不能脱机进行,因此无法开展网上充值业务。
  长沙市交通运输局表示,长沙市IC卡中心开通了多种充值渠道,以求方便乘客充值。目前可以充值的途径有:公交IC卡赤岗冲、望城坡、火车站、湘雅路四个自营网点;长沙市政务服务中心大厅二楼;全市所有建设银行网点;中国电信大厦营业厅、荷花园营业厅、东塘营业厅、蔡锷路营业厅、伍家岭营业厅等10个营业厅等等途径。
  工作人员解释,因为公交卡为非接触式卡片,所有的充值、消费均需读取卡片信息,不能脱机进行,因此无法开展网上充值业务。目前长沙公交卡与地铁卡只开通了互联互通使用,暂时还不能互相充值。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