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长沙市 > 正文

18日长沙马拉松开赛 74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发布时间:2015-10-12  来源:潇湘晨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10月11日,记者从长沙市公共客运管理局了解到,为了确保长沙国际马拉松赛顺利进行,10月18日比赛当天会对74条途经赛道的交通线路进行临时调整。10月18日当天因线路变更乘客需要换乘公交的,可凭公交车票免费换乘一次,运动员可凭参赛号码布免费乘坐公交车。
  为方便比赛人员出行,10月18日当天,11路、105路、115路、116路、143路、150路、159路、108路、130路、6路、168路、401路和立珊专线最早发车时间调整为5:00,在交通管制前按原线运行。
  因金星路咸嘉湖路口至枫林路口路段辅道自18日零时起实施交通管制,行经该路段公交车辆在管制期间走主道,不经停金星路咸嘉湖路口站和麓山名园站。
  10月18日如遇交警在道路进行交通管制的,以交警现场指挥为准,驾驶员要及时告知乘客道路管制变化情况。
  部分公交线路调整如下
  2路,调整时段6:30-9:00,不停靠:侯家塘、侯家塘西、长沙市三医院(仰天湖)、白沙路口、南门口、天心阁西门、兢才修业学校(柑子园西)、司门口、贾谊故居、解放西路口。
  8路,调整时段6:30-9:00,不停靠:侯家塘、侯家塘西、长沙市三医院(仰天湖)、白沙路口、南门口、沙河街、长郡中学。
  137路,调整时段6:30-9:00,不停靠:白沙路湘江路口、糖坊巷、书院路口、劳动广场、白沙路口、长沙市三医院(仰天湖)、侯家塘。
  167路,调整时段6:30-9:00,不停靠:(上行)侯家塘、侯家塘西、长沙市三医院(仰天湖)、白沙路口、沙河街、南门口、长沙简牍博物馆、天心阁、凤凰台、定王台、湖南省人民医院(柑子园)、司门口、贾谊故居、解放西路口;(下行)省中医院(巡道街)、培元桥、先锋厅、长沙轮渡、橘子洲大桥东、解放西路口、贾谊故居、司门口、南门口、沙河街、白沙路口、长沙市三医院(仰天湖)、侯家塘西、侯家塘。
  123路,调整时段6:30-9:00,不停靠:(上行)侯家塘、侯家塘西、长沙市三医院(仰天湖)、白沙路口、劳动广场、书院路口、书院路、碧湘街、西湖桥、坡子街;(下行)侯家塘、侯家塘西、长沙市三医院(仰天湖)、白沙路口、劳动广场、书院路口、书院路、碧湘街、西湖桥、坡子街、长沙轮渡。
  152路,调整时段7:00-10:30,不停靠:潇湘大道黄泥河路口、望月湖小区、望月湖、溁湾镇(新外滩)、橘子洲大桥西、新民路东、桃子湖路口。
  140路,调整时段:6:30-9:00,不停靠:侯家塘、侯家塘西、长沙市三医院(仰天湖)、白沙路口、南门口、长郡中学、碧湘街、书院路、劳动广场。
  记者 黎棠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