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长沙市 > 正文

自昨日起长沙市4路等5条公交恢复原线路运行

发布时间:2015-07-06  来源:长沙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记者从长沙市客管局获悉,由于书院路铁路桥施工已经完成,原调整的4路、104路、134路、901路、穿梭巴士2号线等5条线路昨日已恢复原线路运营,新站牌也已经设置到位。
  2014年4月10日晚10时,长沙市书院路铁路桥段正式启动改造工程。受此影响,行经该路段的4路、104路、134路、901路、穿梭巴士2号线等5条公交线路进行了为期近15个月的临时调整。昨日开始,这5条公交线路恢复原线路运营,4路公交车从新开铺开往劳动广场;104路公交车从省交通运输厅开往长沙火车站;134路公交车从新路村开往劳动广场;901路公交车从丽江路开往长沙大学;穿梭巴士2号线从汽车南站开往南郊公园。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