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扬州市 > 正文

南京至扬州 开通直达公交车

发布时间:2016-08-03  来源:中国江苏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自8月8日起,从南京往返扬州,除了自驾车、长途大巴、火车等方式,还可以通过地铁转公交的方式出行,届时扬州仪征到南京地铁金牛湖站正式开通公交线。
  仪征的K30路公交线向两端延伸到南京地铁金牛湖站和扬州市区的京华城。前往扬州的南京市民,可以乘坐地铁抵达金牛湖站后换乘K30路。该条线路全长76公里,沿线设有100多个站,采用分段计价方式,票价2元起步,全程10元。
  (吕妍 李源)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