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扬州市 > 正文

经济发展提升了扬州钢结构防火涂料的销量

发布时间:2017-12-04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根据以往的经验,扬州对钢结构防火涂料的需求与当地经济发展有着非常紧密的联系;扬州经济发展越好,则对钢结构防火涂料的需求潜力就大,钢结构防火涂料企业在当地开展业务就会更加顺利;若是当地经济发展欠佳,对钢结构防火涂料的需求则会大大降低,厂家销售产品也会受到很大的影响。
  可以说经济发展会带动扬州钢结构防火涂料的需求,反过来,钢结构防火涂料的销售又会推动当地经济发展,两者是相辅相成的,相互促进的。
  扬州市地处江苏省中部,是南京都市圈紧密圈城市和长三角城市群城市。
  目前扬州境内已经探明的矿产资源有15种,已基本探明储量的矿产资源12种,其中石油、天然气储量居全省首位。
  2014年扬州实现地区生产总值3697.9亿元,增长11%,增速居全省第1位。全市人均GDP突破8万元,达到82660元;公共财政预算收入295.19亿元,增长13.9%;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30380元,增长10%;农民人均纯收入15255元,增长11%。
  随着我国城市化进程的推进,钢结构材料在国民建设中的应用不断加大,这使得钢结构防火涂料在国内的发展空间也在逐步拓展。厚型钢结构防火涂料的成分主要由粘结剂,改性剂,骨料和增强材料组成的。这类防火涂料稳定性强,没有任何刺激性的气味,对钢结构没有腐蚀作用,其环保性能值得人们称道。在火灾情况下不会产生烟雾,同样不会产生对人体有害的气体;这类涂料多用于上钢结构承重构件以及各种民用工程。
  经过数年经营,蟠龙建材公司已经实现了技术开发、生产、销售一体化。人才梯队建设初步形成,公司管理层、技术人员均受过高等教育,本公司生产的钢结构防火涂料系列产品质量稳定,供货充足。钢结构防火涂料等产品受到各地客户的青睐。目前,我们已经与多家国内外企业、贸易单位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蟠龙建材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承高质低价、服务优质的宗旨,经过多年发展,获得了很大进步。展望未来,我们希望能结识天下有识之士,携手并进,共创美好未来。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