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北京市 > 正文

北京6月8日晚高峰预计15时开始 端午假期日均将发出14.3万公交车

发布时间:2016-06-07  来源:北京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明天即6月8日是端午小长假前一天,晚高峰预计将提前到15时开始。昨日,北京公交集团发布加车计划。端午假期,本市日均将发出14.3万车次的公交车,预计将有2400万人次选择绿色出行。
  北京公交集团表示,明天各条市区公交线路将提前进入晚高峰,加密发车间隔;各条郊区线路、高速线路将延长晚高峰运营时间。公交集团将做好积水潭、德胜门、东直门、苹果园、大北窑、四惠、六里桥等各大市、郊线路换乘节点及各枢纽站的运力保障工作。
  端午小长假期间,天安门地区、故宫地区、颐和园、动物园和奥林匹克公园等景点周边和火车站、长途车站周边的公交车每条线路增配一两部机动车,增发车次。
  另外,由德胜门直达八达岭长城的877路旅游专线端午节期间单日最多备车300部,采取满座即发、多车同时开门上客的调度措施,缩短乘客的候车时间。预计该线路每日发车300余车次。
  北京日报 记者 刘冕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