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张家界 > 正文

张家界:乘坐10路公交车将可直达火车站

发布时间:2016-05-23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去火车站的直达公交太少了,赶火车、坐汽车都不方便。”最近许多张家界市民f纷纷向市公交公司。据了解,张家界市目前直达火车南站和中心汽车站的只有6路公交1条线,确实不能满足大多数市民的出行需求。
  张家界市公交公司了解相关情况后,立即向市运管部门递交了相关请示,5月6日市运管局正式下发批复文件:自2016年5月21日起,10路公交线首末站设在火车站广场,改10路原有的循环不停行驶为火车站广场发班收班运行方式,原来的运行路线及首末班的时间不变。
  届时,乘客们可在10路环线的任何站点乘坐10路车直达火车站,火车到达及汽车到达的旅客也可以在火车站广场直接乘坐10路公交车,不仅将惠及张家界市30万民众,还将为来旅游的游客增减一条绿色通道,汽车、火车到达后直接可以乘坐10路车前往著名景点天门山等。
  张家界在线 通讯员 陈友清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