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张家界 > 正文

张家界公交IC卡首次办理免收工本费

发布时间:2016-05-23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5月10日,笔者从张家界市公共交通发展有限公司了解到,为促进公交IC卡的推广和使用,该公司对首次办理公交IC 卡的用户免收工本费,因丢失、损坏等原因要求补发的,按每卡5元工本费收取。公交IC卡票价优惠折扣从5月10日起正式执行。
  据悉,公交IC卡分为普通卡、学生卡、老年卡和爱心卡,普通卡面向普通用户发行,使用IC卡乘车执行票价9折优惠;学生卡面向九年义务制教育在校学生发行,使用IC卡乘车执行票价半价的8折优惠(即0.4元/人/次);老年卡面向年满65周岁及以上老人发行,使用IC卡乘车执行票价免费;爱心卡面向二级及二级以上残疾人和现役军人发行,使用IC卡乘车执行票价免费。
  张家界新闻网 通讯员 罗锦凤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