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张家界 > 正文

湖南张家界:桑植县人防工程施工封路 公交车这样走

发布时间:2016-05-23  来源:张家界在线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因为人防工程施工的需要,5月22日上午8:00,湖南省桑植县城部分路段封路模式正式启动。据悉,目前所封路段为邮政局——中医院,封路时间或持续至12月底。
  当天上午,笔者在人民法院站上车,搭乘湘G42059号公交车体验了一整圈路线。据了解,除所封路段站点不能到达,需在相邻站台下车步行外,其余沿线站点仍然不变,公交车依然环城,只是中间多了贺龙铜像贺龙桥、新一中胜蓝桥两处穿插绕行,连起来走成了两个连写“8”字路线。
  据现场体会,沿途群众搭乘公交车后,看到车走回程路或穿插桥绕行,会焦虑所乘车到底经不经过自己要到的站台以及自己到底该在哪里下车为好。在此,笔者告诉广大朋友:可以依然放心地搭乘公交车,车依然会环城,依然会将你带到原来相应的站点。实在不清楚的话,主动跟司机交流,司机会耐心地告诉你。
  需要提醒的是,因为中途经两座桥穿插绕行以及某些路段会有回程路,现在公交车总路程会较以往略长,费时亦略长,故上班上学等赶时间的朋友,可能需相应地注意一下自己的搭乘车时间。
  张家界在线 通讯员 王敏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