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潍坊市 > 正文

潍坊公交多措并举确保风筝会文展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6-04-12  来源:齐鲁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为确保第33届潍坊国际风筝会开幕式及万人风筝放飞表演和中国(潍坊)第六届中国画节·第九届中国(潍坊)文化艺术展示交易会顺利举办。潍坊市公交总公司采取多项保障措施,方便风筝会和文展会期间市民和中外来宾顺畅安全出行。
  4月15日21日,根据文展会展出时间,对途经或到达鲁台会展中心的22路、31路、38路、39路、59路、环61路、82路、88路、89路等9条公交线路增加运力,根据客流出行需要,适时增加班次密度,缩短间隔时间,班次密度将比平时增加5%,以更好地满足展会期间市民方便顺畅出行。
  4月16日至18日,投入60台空调公交车开通从火车站(向阳路南端、潍坊公路客运总站)、潍坊学院北门发车至滨海区欢乐海放飞场的风筝会旅游直达专线车,流水发车。并根据交警部门交通管制区域和时间,合理规划专线车行驶线路;同时,对从火车站(潍坊公路客运总站)运行至滨海开发区的78路、80路、90路等3条公交线路,进一步增加运力,加密班次密度,缩短间隔时间,尽最大限度地确保风筝会期间市民安全顺畅便捷出行。
  4月12日,优化调整市区31、59、89及观光1路等4条线路服务文展会、风筝会。4月16日,恢复83路(滨海区央子汽车站至欢乐海)季节性线路运行,进一步满足广大市民赴滨海去观看开幕式及放飞表演。
  加强车况检查保养力度,清洁维护站点设施。组织营运、技术、安全、服务等多个联合检查小组,对93条公交线路1267台营运车辆的营运秩序、服务卫生、技术状况进行了全方位的拉网式检查整治和隐患排查,确保了车辆技术状况良好和服务优质。对4000余处公交站点服务设施的站杆、站牌、候车亭进行清洁维护和规范完善,提升了城市整体形象。
  风筝会期间,潍坊市公交总公司将密切关注客流走向变化和天气情况,随时启动应急预案,加强现场调度管理,保证市民顺畅出行;以充足安全的运力保障,温馨和谐的运营环境,优质周到的服务氛围,清洁靓丽的车容车貌,干净整洁的着装,向中外来宾展示潍坊公交崭新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窗口”服务示范形象。
  (记者 周明秀 通讯员 杜文杰  吴效山)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