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潍坊市 > 正文

近日潍坊市233辆绿色环保公交车陆续上线运行

发布时间:2015-04-24  来源:山东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潍坊市交通运输局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突出公交惠民便民,争当发展先锋,大力推进公交车辆更新升级,进一步改善服务环境,助推市区功能、形象双提升。近日,新投入的233台新能源及清洁能源绿色环保公交车将陆续在市区主干线路运营。
  新投入运行的公交车配备冷暖空调和进口气囊悬挂系统,全部采用低踏板一级踏步双开内摆门。更加完备的安全设施、更加环保的排放标准、超大容量的18米"三开门"空调铰接车,使潍坊市中心城区公交服务的舒适性、安全性、低碳化、高效化显著改善。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