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潍坊市 > 正文

近期潍坊市一公交车站被霸占 乘客上下车非常不便

发布时间:2015-03-12  来源:潍坊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3月11日,家住潍坊市经济区金都花园小区的孙先生反映,在他家小区对面是五洲花园公交车站点,近段时间以来,每天中午和晚上就有不少摊贩在公交车站前摆摊,将公交车站挡了起来,不但造成交通拥堵,而且市民在上下车时也存在安全隐患。
  当天上午11时30分许,记者来到位于玉清东街与文化路交叉口附近的五洲花园公交站点,25路公交车由此经过,但是有许多商贩正在马路上摆摊。有的商贩推着三轮车销售各种熟食,有的商贩则将货车停在路边将后斗打开直接售卖,把整个公交车站点都挡了起来。
  由于正值中午下班高峰期,有许多市民将汽车或自行车随意停在一边去买东西,使原本就不宽的道路变得更加狭窄,造成交通拥堵的状况。过路司机纷纷减速慢行,有的司机为躲避商贩甚至到反方向的车道上行驶,十分混乱。
  家住五洲花园小区的陈女士说,每天中午和晚上下班高峰期时就有很多商贩在此处摆摊。“刚开始还没这么多商贩,春节过后商贩就越来越多了,还把摊子摆到了路上,把公交站点堵了起来。”陈女士表示,有时下班后她会坐25路公交车回家,由于公交车不能进站,就经常在马路中间停下,乘客们下车时就很危险。
  “公交车站点是公交车停靠的地方,是方便市民上下车的地方,这样被占用起来确实不合理。”家住金都花园小区的王先生表示,公交车到站后不能靠站停,市民随意下车,一旦被车撞到,后果不堪设想。
  “为了市民的安全,希望相关部门加以管制,尽量不要占用公交车站,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不少市民纷纷表示,希望通过本报呼吁,能让这些“霸占”公交车站的商贩离开。
  当天下午,记者将此事反映给了经济区城管执法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会尽快落实此事。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