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阜阳市 > 正文

近日阜阳市第一批电子公交站牌已调试完成

发布时间:2016-04-08  来源:颍州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近日,阜城第一批电子公交站牌调试完成。至于第二批电子站牌装在哪些路段?据了解,目前正在进行路段勘测,需要根据电力供应条件来确定。
  市公安局站台共有5趟公交车,分别为9路、11路、26路、52路、53路。昨日上午,在此站台,颍州晚报记者看到,接连过去5条线路的5趟车,电子站牌上都准确显示了到站信息。看到公交车按照电子站牌的提示“乖乖”地进站,乘坐11路出行的蒋女士十分激动,“这么准!”
  对此,北京北大千方科技有限公司工程部王闯表示,今年春节前夕,公司在清河东路、颍上路、人民路、北京路、颍河西路、临泉路共安装了46块电子公交站牌,近日均已完成相关调试工作。
  至于第二批电子站牌何时安装?王闯表示,计划在4、5月份。至于安装在哪些路段、哪些站台,目前正在进行路段勘测工作,需根据电力供应条件来确定。

  颍州晚报 记者 徐晓静 王彪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