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阜阳市 > 正文

阜城又有4条公交线路调整运行

发布时间:2015-11-16  来源: 颍州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日前,安徽省境内的颍州晚报刊登了因受南京路(清河西路至淮河路段)封闭施工影响,53路公交车调整运行的消息。近期,又有4条公交线路调整运行。
  为缓解修路期间西二环的交通压力,11月15日至12月24日,1路、9路、23路、51路公交线路进行调整运行。其中1路调整为火车站原线—西二环—清河西路—西湖南路路口,绕开怡和庄园站、职业技术学院站。9路调整为汽车北站原线—清河西路—西湖南路,绕开怡和庄园站、职业技术学院站。23路、51路的始发站均由职业技术学院调整为西湖南路。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