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青岛市 > 正文

青岛:20辆新型电动公交明开跑 替换原来天然气车型

发布时间:2016-03-29  来源:半岛都市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3月28日,记者在公交集团湖岛车队停车场看到,20辆新型电动公交车排成一排。据工作人员介绍,这些电动公交车型在岛城是首次亮相,将于30日上路运行,其中322路线8部,319路线12部,替换原来的天然气车型。

  “这20辆电动公交车电池采用的是充电电池,要连接充电桩才能充电。”湖岛车队队长李韬介绍,充电桩分为快充和普通两种类型,在湖岛车队停车场共配备了九组充电桩,其中快充电桩40分钟就可以让公交车充满电,用普通充电桩充电需要三个半到四个小时。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记者 马正拓 通讯员 吴爽)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