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青岛市 > 正文

2016年青岛城阳区增6条公交线路 增新能源公交100辆

发布时间:2016-03-11  来源:青岛早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昨天,位于青岛市华东路公交车队的充电桩工程正式开建,这也是高新区辖区内首批电动公交充电桩,今后电动公交将往返于城阳和高新区两地。记者获悉,今年城阳区优先发展公共交通,在建设公交设施的基础上,新增6条公交线路,增加新能源公交100辆。
  2015年9月,随着城阳惜福镇前金公交停车场内的充电桩投入使用,城阳区首批电动公交上岗,目前已有30辆在城阳东部山区111、903、904等线路上投入运营。此外位于流亭白沙湾停车场的电动公交充换电站正在建设中,设置两个换电工位,日换电能力120车次,不久也将投入使用。为此城阳巴士分公司准备了110辆电动公交车,除了已经投入运营的30辆外,剩余80辆停放在夏庄、白沙湾、上马、高新等公交停车场内,条件一旦具备将立即投入使用。
  另外记者从城阳交通局获悉,今年城阳区将优先发展公共交通。根据计划,将加快棘洪滩公交场站和烟青路客运站建设,新建停车港湾51座,新增公交线路6条、新能源公交车100辆。在做好有轨电车示范线运营基础上,满足群众多样化出行需求。(记者 王涛 通讯员 张庆春)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