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鹰潭市 > 正文

日前江西余江县首次投放18辆新能源公交车

发布时间:2016-02-22  来源:鹰潭在线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2016年2月22日报道,由江西省鹰潭市余江县长运公司投资330万元(不含政府能源补贴)购买的18辆新能源公交车日前投入运营,其中,县城区1路公交线路上12辆,2路公交线路上6辆,这是余江县首次投放新能源公交车。
  新投放的新能源公交车车体相对于普通公交车的长度和宽度都短小些,车辆在运行时,具有噪音小、尾气排放量低等优点,更加节能环保。车辆的缓冲性也更好,能保证车辆行驶的平衡性,让乘客感到更舒适。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