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鹰潭市 > 正文

近日鹰潭市23路公交线获“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6-01-22  来源:鹰潭在线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日前,江西省鹰潭市23路公交线获“江西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该线路于2014年12月10日正式开通运营,起点为鹰潭老火车站,终点为鹰潭高铁北站,是鹰潭市唯一一条市区至高铁北站的公交专线。该线路开通一年多来,累计运行31万公里,安全运送乘客79万人次。2016年开始,23路运营车辆均加装了GPS终端设备和摄像监控设备,全线车辆的运营情况不仅在公交调度指挥中心一目了然,还可在沿线的智能中途站实时显示,乘客在公交站即可预知自己的候车时间,出行更加方便。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