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唐山市 > 正文

唐山:滦县30辆新能源公交车首次亮相

发布时间:2016-02-17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为方便群众出行,减少大气污染,大力发展绿色交通,日前,滦县新增30辆纯电动新能源公交车,现已全部投入使用。
  据悉,滦县交通运输局今年将进一步强化公共交通管理,全面推动交通运输提质增效升级,切实提高公共交通行业服务水平及加大公交车发车频率。在公交车上设置“老幼病残孕”专用座位,保障相关人员安全乘车;结合当前公交运营情况及群众出行特点,对公交线路进行了细致科学地调整和优化,更好满足群众的出行需求;在公交车醒目位置设置灭火器、安全锤,确保公交车安全运行。同时,在上下班高峰时段,对客流量大的站点配备安全督导员,加强安全检查。
  记者 徐喆 通讯员 刘佳利 梁霞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