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青岛市 > 正文

青岛公交司机变齐天大圣 公交车上派福

发布时间:2016-02-04  来源:青岛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没想到坐个公交能碰上猴哥,还给了我张福字,真是好彩头。”2月3日上午,温馨巴士安达分公司90后驾驶员骆春年装扮成“齐天大圣孙悟空”,向青岛市民以及乘坐31路车的乘客送上新春祝福。
  公交车上来了“齐天大圣”,乘客们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合影,孙大圣还不忘把自己手里的福字送到乘客手上,小朋友们更是乐得合不拢嘴,还有乘客调侃大圣,筋斗云不坐也来挤公交了。
  据了解,为迎接新春佳节,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温馨巴士公司组织义工,前往各个旅游景点向市民送“福”字,表达对猴年新春的美好祝福。
  (记者 于泓 通讯员 翟文静)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