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青岛市 > 正文

公交集团为青岛市高校开通返乡绿色通道

发布时间:2016-01-26  来源:青岛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作为青岛市最后一个放假的高校,中国海洋大学的学生近日陆续踏上返乡归程。从1月22日开始,调动9部车辆,持续6天、连续发车77车次,公交集团开通了返乡绿色通道,陆续运送3000余名大学生直达青岛火车站,学生们不用出校园就能坐上“公交快车”,享受“点对点”的“一站式”公交服务,这也是春运正式启动之后,青岛市公交部门运送的最后一批返乡的高校学生。
  昨晨5时,两部303路公交车就等候在海大崂山校区的学生生活区。司机许鸿俊告诉记者,考虑到受寒潮低温的影响,学生们携带着行李物品,因此,车队安排他们逐个生活区接人。据海大崂山校区学生会解老师介绍,由于校区离青岛站远,早晨太早没有公交车,出租车也很少,而且费用高。公交集团的“公交快车”的确给他们解了燃眉之急。

  (记者 徐美中)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