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重庆市 > 正文

春节期间重庆市将开行十余条特需公交专线

发布时间:2016-02-04  来源:大渝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来自重庆市公交集团消息,春节将至,为了方便市民游客到重庆市内、近郊各个景点休闲娱乐,从2月5日起,重庆公交集团将根据客流变化的需求,开通长江索道至南山、朝天门至磁器口等10余条串联起市内景区、美食地的特需公交专线。据悉,这也是我市首批特需公交专线,旨在为市民出行提供差异化服务。
  据介绍,首批线路包括长江索道至南山、朝天门至磁器口、北碚城南公交枢纽至自然博物馆、长江索道至洋人街、解放碑至重庆天地等。
  市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特需公交线路主要面向外地游客、本地市民和返乡人员乘客群体。市民可通过电话预约座位,未来还将实现网上订座。采用次票、日票和年票三种票制,不同特需公交线路票价也不同。
  以T480路为例,次票为2元,套票为单日20元坐12次,30元坐12次,并包含了索道往返的票价。部分特需公交线路可直接购买长江索道的门票,市民在春节期间坐索道,省去了排队买票的时间。
  此外,春节期间,公交集团还提供“包车”定制服务,提供单独的休闲、祭祖、聚餐专车,方便市民出行。
  如果市民有出行需求,可关注微信公众号“渝约公交”(微信号bus023com)进行包车预约,或拔打特需公交服务电话(023-68862492)。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