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重庆市 > 正文

春节将至 两江公交多措施保障节日市民出行

发布时间:2016-02-05  来源:大渝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日前来自重庆市两江公交公司消息,为了在春节期间给市民提供安全、准点、舒适的出行服务,从2月3日开始,两江南岸分公司开展了为期两天的节前车容车貌及安全大检查。
  在红旗河沟148线起点站,两江南岸分公司的党员突击队员冒着细雨,对营运车辆内外清洁以及调度室卫生进行了彻底清理。安全管理人员在驻站技工的协助下对营运车辆的制动、灯光、雨刮和转向等重点部位进行了逐车排查,提醒驾驶人员规范操作。机务人员管理人员则对车上的安全锤、车门应急开关以及车辆消防设施的完好有效程度进行检查。此外,南岸分公司还在现场对线路的应急处置预案进行了模拟演练,以确保在遇突发事件时能及时有效处置。
  据两江公交南岸分公司负责人介绍,分公司通过组织这次拉网式全方位检查,及时排查和消除了安全隐患,提升了车容车貌水平,确保了市民节日期间能安全、顺利、放心出行。(通讯员 罗羽林)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