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海口市 > 正文

春节期间海口市一半公交将正常运营 严惩擅自涨价行为

发布时间:2016-02-03  来源:南海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为最大限度满足海口市民春节期间的出行需求,2月7日-9日万春会期间,海口市内各公交线路将保证50%以上运力正常运营(途经万绿园的公交线路除外),2月10日开始市内各公交线路将恢复正常运营,这是者2月2日从海口市道路运输处获悉的。
  2月7日-9日期间,海口市内各公交线路早班不得晚于7时30分发车,晚班不得早于20时30分收车(途经万绿园的公交线路除外)。其中途经万绿园的市公共汽车总公司的18路、21路,海口市公交集团二分公司的28路、43路,六龙公司的37路共5条不同方向的公交线路末班车不得早于22时收车。
  此外,万春会期间,海口市内各公交公司将根据现场客流量情况,随时做好公交运力调派保障工作;出租车企业将重点做好机场、火车站的运力保障工作,及时调派运力,加强机场、火车站的旅客运输保障。
  海口市运管处相关负责人表示,春节期间,各企业要对司乘人员进行一次节前职业道德教育,恪守驾驶员“八不准”,以“双创”标准切实维护好公交客运市场经营秩序。春节期间,公交车票价一律严格按平时的票价和减免票价制度执行;各出租汽车企业要教育驾驶员按照规定使用计价器,按核定的标准收费,主动出具出租汽车专用发票。据介绍,春节期间,凡发现擅自涨价和多收费经营,或行车过程中接打手机、吸烟、嚼槟榔、乱丢垃圾和不着统一服装等不文明行为,市运管处将会同市交通港航综合执法支队从严从重处罚;出租汽车驾驶员发生拒载、宰客、强行拼客等恶性服务质量行为的,一律责令企业予以开除。
  (南海网 记者 李晓梅)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