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海口市 > 正文

海口公交上演生死时速 司机一路护送抢救晕倒老人

发布时间:2017-06-19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6月18日下午,海口市第四人民医院急诊科门口开来一辆公交车,42路公交车司机及时护送晕倒乘客到医院,该院开通绿色通道紧急抢救,演绎了一场人间大爱与生命赛跑的生死时速,乘客最终脱离生命危险。
  6月18日下午17时30分许,正在驾驶42路公交车的胡师傅行驶至海口南北市场附近时,突然车上乘客一阵喧哗。“有人晕倒了……”听清事情后,胡师傅立刻拨打120急救中心电话,然而得知附近并没有120车辆,胡师傅与乘客说明情况后,让乘客下了车,并迅速驱使车辆前往附近的海口市第四人民医院。
  南海网记者 马伟元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