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海口市 > 正文

海口市推进公交线路资源整合 30条私企线路年内全部移交

发布时间:2016-06-06  来源:海南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2016年以来,海口市着力推进全市公交线路资源整合,目前已有3家私营企业9条线路的107辆车移交海口市公交集团运营,6月份又将有9条线路实现移交。根据海口市公交行业改革的战略部署,剩余的12条线路将在年内全部实现移交整合。
  为彻底恢复公交行业的公用事业性质,按照海口市委市政府部署,海口市交通局、国资委及公交集团成立专项工作小组,有序推进全市公交线路相关资源整合。据了解,全市需整合的公交线路30条,总里程达600多公里,计划2016年年底之前完成全部公交线路资源整合工作。
  记者郭萃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