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海口市 > 正文

为满足出行 海口临时开通两条机场至市区夜班公交车专线

发布时间:2016-01-28  来源:国际旅游岛商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记者昨日从海口市运管处了解到,为满足海口美兰机场至市区往返旅客的交通需求,做好春运期间海口美兰机场夜间出行保障工作,海口市公交集团临时开通2条海口美兰机场至市区夜间公交专线。
  据了解,两条夜间公交专线起终点分别为:海口美兰机场至钟楼、海口美兰机场至泰龙城。海口美兰机场至钟楼,往程:新大洲大道、凤祥西路、龙昆南路、滨海大道、长堤路。返程:按原线路返回。
  美兰机场至泰龙城,往程:新大洲大道、琼州大道、海府路、海秀东路、大英西路、大同路。返程:按原线路返回。
  据介绍,目前共有5辆旅游大巴投入2条夜间专线的运营,运营时间为每日22时-次日2时。往返美兰机场的旅客可在沿线的任何公交站搭乘该专线。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