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荆门市 > 正文

湖北荆门市一公交站广告牌破旧不堪 安全隐患无处不在

发布时间:2016-01-26  来源:荆门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近日,有网友在晚报微博上报料,称位于荆门市城区白庙路石化总厂公交站台的广告牌破损不堪,有损市容,同时也担心翘起的边框会划伤市民,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修复,消除安全隐患。
  昨日,记者在该公交站台看到,该广告牌分前后两面,其中面对机动车道的下方框架已严重变形,中部有一明显凹痕,底部裂开了一个大口子,橱窗的窗面大面积掉落,只剩下小部分镶嵌在框架中摇摇欲坠,而后方的橱窗窗面已全部掉落。据记者观察,在此处等候公交的市民接连不断,翘起的边框很容易划伤路人,存在安全隐患。“这广告牌好像是半个月前的一次车祸造成的。”见记者在现场采访,在此等车的张女士如是说。
  随后,记者就此事与市客管处取得了联系,该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已派人多次前往现场查看,由于此广告牌的破损是车祸所致,所以广告牌承包方此前一直在与肇事者针对赔偿事宜进行协商,并表示破损的广告牌将于近期进行修复。
  荆门晚报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