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荆门市 > 正文

为确保市民顺利出行 春节期间荆门公交照常运行

发布时间:2016-01-28  来源:荆门网络广播电视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春节临近,为了保障春节期间广大市民的出行需求,荆门交通部门将在春节期间重点加强城区公交车和出租车行业的运输保障,让乘客顺利出行。
  记者从各运营单位了解到,春节期间,荆门城区出租车、公交车将照常运营,整个集团公司25条线路保证运力,出车率在80%,确保市民节日出行需求。
  同时,荆门公共交通集团还开通了两条扫墓专线。一条是青山公墓专线,早上八点发车,下午五点收班,市民可以在市路灯局公交站点乘车到青山公墓。第二条是仙女山公墓,市民可以在海慧停车场公交站点乘车。
  春节期间出租车会不会涨价?荆门市出租汽车公司负责人表示,春节期间将严查出租车擅自加收服务费、加价、不打表等违法行为。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