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荆门市 > 正文

近期荆门市中心城区将新增100台空调公交车

发布时间:2015-07-23  来源:荆门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为改善荆门中心城区公共交通环境,今年年初,市政府将“新增100台空调公交车”纳入为民办实事之中,半年过去了,实事办理进度如何?
  7月3日,记者随同市政府督查室前往市交通局了解情况。
  据荆门市交通局的相关负责人介绍,早在2013年,中心城区就新增了50台空调公交车,今年该局正在努力,力争再增100台空调公交车为市民服务。
  “公司已成立以总经理牵头的车辆购置领导小组,制订工作方案,负责筹措资金、确定车型、采购招标、接车和投入线路运营等工作,积极落实民生实事。连日来到各个生产厂家考察,首先对新能源发动机的型号和技术性能进行了解,以便我们购车不走弯路,在环保方面取得比较好的效果。”市公共交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曾松林介绍,目前中心城区约有400辆公交车配备新能源发动机,此类车型以压缩天然气和液化天然气为燃料,相比于柴油发动机更为环保。但公交公司仍有50-60台柴油公交车,随着新能源公交车的购入,柴油车将逐渐被淘汰。
  曾松林表示,为让市民出行更方便,进一步提升荆城公交运力,改善公交乘车环境,公交集团将尽量在年底把车购回来,在春节前上线。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