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荆门市 > 正文

清明期间 湖北荆门市将开通扫墓公交专线

发布时间:2015-03-27  来源:荆门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根据荆门市民政局的消息,该局殡葬服务管理单位已实行全员上岗和24小时值班,并将与公安、交通、卫生等部门联合保障祭扫高峰服务工作,为群众祭扫创造便利条件。
  为确保清明节祭扫安全,荆门市殡葬服务管理单位已做好祭扫高峰期服务场所、关键区域的巡查值守、安全防范和应急响应工作,主动延长服务时间:清明节前后15日实行全员上岗和24小时值班,落实突发事件零报告制度,并对青山公墓、仙女公墓的防火隔离带和殡仪馆骨灰寄存室组织开展安全工作大检查,认真查找隐患。在殡仪馆业务接待方面,实行24小时值班,指定专人负责骨灰寄存室接待工作。
  在安全保安方面,辖区派出所将派出警力维持祭扫秩序;在交通保障方面,公交部门将在4月4日至4月6日开通清明祭祀专线车。时间为每天7时至17时30分,线路为市路灯局至青山公墓,海慧车站至仙女公墓;交警部门派员维持祭扫交通秩序,青山公墓开放(主、南、北)3个停车场,由工作人员协助交警指挥祭扫车辆由主停车场向南单线循环出入;在现场急救保障方面,卫计部门将协调120急救中心在4月4日、5日、6日派120急救车到青山公墓值班,确保祭扫群众突发疾病能得到及时救治;环卫部门将安排洒水车在清明节期间对青山北路进行洒水降尘,时间为每天7时至8时、17时至18时。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