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成都市 > 正文

成都:邛崃羊安镇新城区至工业园区开通公交线

发布时间:2016-01-19  来源:成都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现在上下班坐车方便了,老百姓办事也更省心了。”日前,邛崃羊安镇新城区的九龙大道上,新出现了7辆往返于新城区与羊安工业园区的521路公交车,让这里的许多居民高兴不已。
  “开通羊安公交线路,是羊安发展的现实需要。”邛崃市交运局相关负责人说。数据显示,目前羊安工业园区入驻化工、家具企业170余家,其中已建成投产企业达130余家,在园区企业务工人员达1万多人,有不少企业务工人员住在羊安新城区。而羊安新城区有近4万居民,因此开通新城区至工业园区公交车线路势在必行。
  据悉,521路公交线分为A、B两条线路,均为7.3公里车程,运行时间约30分钟。此外,为了方便市民乘车,521公交车采用招手即停的方式上下乘客。服务时间为7点至19点,每15分钟一班。
  A线具体行车线路:九龙大道、永康大道、羊仁大道、羊横四路、羊安二桥、科伦药业公司门口;B线具体行车线路:九龙大道、永康大道、羊仁大道、羊横二路、羊纵一线、成新蒲快速路口(港府太子家具公司【三期】门口)。
  “一趟仅需2块钱,就能直接坐车到公司,再也不用骑摩托车上下班了,确实很方便。”家住九龙大道旁边某小区的陈先生高兴地说。
  姚凯峰 本报记者 李颖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