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成都市 > 正文

成都市新能源公交车试跑二环高架

发布时间:2018-01-08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2018年1月1日,成都市启动“电动相伴出行、绿牌辉映蓝天”系列活动,活动由成都市新能源产业推广应用促进会发出倡导,通过政府支持、企业(商家)响应,市民参与的形式,围绕“新能源、新体验,我参与、我奉献”主题,发出倡议书、商家优惠让利、市民乘车体验等活动方式,让市民感知、体验新能源汽车生活带来的便利与好处,激发绿色出行意识。
  据了解,目前全市拥有新能源汽车企业36户,其中整车生产企业10户,主要分布在龙泉驿区等5个区(市)县,产品涵盖新能源乘用车(轿车、SUV、MPV)、新能源商用车(客车、载重货车、特种作业车),整车制造体系初步形成,新能源汽车产能规模达到30.15万辆。
  此外,通过出台兑现地方补贴2.7亿元,停车收费减免、不限行不限号、专用号牌发放等推广应用政策激励,截至2017年12月25日,全市公交车、公务车、城市环卫车、物流车、私人用车等领域累计推广新能源汽车3.5万辆,其中2017年新增1.6万辆,超额完成全年推广1万辆目标。在充电设施建设方面,截至2017年11月,成都市累计建成充(换)电站296座,充电桩9658个。其中,2017年新增充(换)电站99座、充电桩4852个。目前,新能源公交车示范项目进展顺利。公交集团BOT项目49个场站充电站全面启动,已建和即将建成25个,银隆新能源公交车在二环K2路线开展测试运行。
 
  此外,1月16日—1月18日成都市将举办2018首届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成都)高峰论坛。
 
  成都晚报 记者 林姝霏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