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成都市 > 正文

即日起成都市九条公交线路调整走向

发布时间:2016-01-21  来源:成都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记者昨日从成都市公交集团获悉,为配合地铁10号线建设,佳灵路(长益路口—中环路口)实行机动车由北向南出城方向单向交通;核桃堰路(中环路口—长益路口)实行机动车由南向北进城方向单向交通;长益路(核桃堰路口—佳灵路口)实行机动车由东向西单向交通。将于今日起临时调整10路、41路、57路、100路、207路、213路、222路、306路、335路共9条公交线路原走向。
  10路(映月花园站—五桂桥公交站)自映月花园站发出后至佳灵路中环路口行驶路线及站点不变,临时调整经中环武阳大道段、核桃堰路、长益路后回原线行驶。返程不变。
  41路(万兴公交站—红牌楼站)自万兴公交站发出后至佳灵路中环路口行驶路线及站点不变,临时调整经中环武阳大道段、核桃堰路、长益路后回原线行驶。返程不变。
  57路(女鞋之都站—五块石客运站)自女鞋之都站发出后至佳灵路中环路口行驶路线及站点不变,临时调整经中环武阳大道段、核桃堰路、长益路后回原线行驶。返程不变。
  100路(金信源公交站—石羊场公交站)自金信源公交站发出后至红牌楼站行驶路线及站点不变,临时调整经二环路、丽都路后回原线路行驶。临时取消佳灵路站、核桃堰路北站、长益路站;临时增设红牌楼东站、丽都路站。返程不变。
  207路(华泰四路站—红牌楼东站)自华泰四路站发出后至佳灵路中环路口行驶路线及站点不变,临时调整经中环武阳大道段、核桃堰路、长益路后回原线行驶。临时取消董家湾正街站。返程不变。
  213路(双流客运站—大业路站)自双流客运站发出后至佳灵路中环路口行驶路线及站点不变,临时调整经中环武阳大道段、核桃堰路、长益路后回原线行驶。返程不变。
  222路(二环少陵路口站—中环人南路口站)自二环少陵路口站发出后至红牌楼路永顺路口行驶路线及站点不变,恢复经永顺路再临时调整经中环武阳大道段、董家湾南街后回原线行驶。取消临时增设的红牌楼路站、佳灵路站、核桃堰路北站;恢复永顺路红牌楼路口站、永顺路红牌楼二街口站;临时增设武阳大道川藏路口站。返程不变。
  306路(西南民大新校区站—牛王庙公交站) 自西南民大新校区站发出后至佳灵路中环路口行驶路线及站点不变,临时调整经中环武阳大道段、核桃堰路、长益路后回原线行驶。返程不变。
  335路(西部智谷公交站—牛王庙公交站)自西部智谷公交站发出后至佳灵路中环路口行驶路线及站点不变,临时调整经中环武阳大道段、核桃堰路、长益路后回原线行驶。返程不变。
  (记者 侯初初 实习记者 田程晨)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