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宁波市 > 正文

慈溪市公交部门积极做好禽流感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16-01-18  来源:浙江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根据检测和督导检查情况,禽流感疫情源头管理仍存在较大隐患。而人群聚集的公共交通出行工具,则更容易成为病菌和细菌滋生的温床。为保障乘客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慈溪市公交部门领导高度重视,积极做好禽流感预防工作。
  一、加强领导,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做好防治工作的重要性,依靠科学、群防群控。
  二、强化应对措施。要求每辆营运车辆做到勤通风换气,保持车内卫生整洁、空气清新,加强场站公共卫生管理;禁止乘客携带活禽上车,认真做好解释工作;一旦发现车厢内有高热、头痛、全身不适等呼吸道症状的疑似病人,及时向公司汇报病人情况。
  三、要求驾驶员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加强营养,增强体质。一旦出现发热、咳嗽等急性呼吸道感染症状,及时就医。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