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宁波市 > 正文

宁波汽车东站到奉化松岙中巴退出经营 松岙群众出行迈入公交车时代

发布时间:2016-01-23  来源:宁波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从宁波汽车东站到奉化松岙的中巴今天送完最后一批乘客后即完成历史使命,退出经营。从明天起,松岙群众出行将迈入公交车时代。
  记者从交通部门获悉,取消宁波汽车东站到奉化松岙的中巴后,从宁波汽车东站前往奉化松岙方向的旅客可在汽车东站乘坐620路公交车至鄞州咸祥,再换乘218路至奉化松岙。
  另外,自1月24日起,现宁波汽车东站和鄞州麦德龙车站至奉化莼湖方向的中巴也将退出经营,前往奉化莼湖的旅客今后可到宁波汽车南站乘坐宁波至奉化直达快客、宁波至奉化西坞普通班车,或到宁波火车南站公交南广场乘坐至奉化公交西站的181路公共汽车换乘抵达。
  (记者张燕 通讯员刘晓东 林学华)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